Hana

因为太涩了实在没办法嘛

【原神乙女向】不同部位的亲吻

内含凯亚、托马、温迪

属于是越写越嗨,字数越来越多。

温迪篇写的有些破防,轻点儿骂呜呜。

求心心手手和关注!mu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凯亚(耳朵):


“唉,下次还逞强吗?”凯亚搂着怀里一包被子,哦,里面还有个人。


“…不了……吧?”你钻在被子里微微摇摇头。


事情还要从两个小时前说起,你和凯亚被邀请去一对新人的婚礼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,你谈笑着,手上的酒杯一次次地被斟满。即使凯亚出声劝阻,你却还是大手一挥。


“这是低度数的果酒,不会醉的啦。”


 

然后你就裹着被子敲起了凯亚的房门。


“现在舒服些了吗?”凯亚扒开被子,看着你通红的脸,“别把自己憋在被子里了,脸都憋红了…”你眯眯眼,还是摇了摇头,“会…被…欺负。”


“哦?被谁?”凯亚轻笑一声,趁着你模模糊糊思考的时候,把你整个塞进了自己的被子里,扯掉了你自己的,“我也有被子,裹这个。”


“被……凯亚!”你鬼使神差地就钻了进去,想要讨伐似的高举小拳头。“哦……?被怎么欺负?”凯亚调笑着,把你扣在怀里,微凉的薄唇摩擦着你的耳垂,轻轻落下一吻。“不要……痒。”你偏头想要躲开,小猫哼哼地拒绝着,却没发现人眼眸更沉。


终究还是逃不掉。


 


托马(脸颊):


“……要出发了吗?”你整理着自己的行李,你的男友突然出现在你身后,倚着门,神情似乎有些落寞。“嗯,明天上午,跟北斗一起回去。”收到了回答,托马却是一声不吭。你回头,却发现他低着头,一副要被人抛弃的小狗狗模样。


“嘿,托马。”你心一痛,快速走向他,捧起他的脸与自己对视,“只是去璃月过海灯节,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“那也要一个月左右,不是吗?”托马抿抿唇,抓住你的手腕,恳切地问道,“不能带我一起去吗?我也想认识更多你的朋友。”“但……”说实话,你对着他这对闪闪发光的眼睛,真的很难说出不,“社奉行需要你,托马。”你还是说了出来。


托马愣了愣,放开你的手,一脸的苦涩,“…是呀。”你心疼地抱住他,不停地保证过完海灯节就会回来,附赠了几个亲亲,才让托马的心情好了一些。



 第二天,你带着行李,在码头等着死兆星号,托马站在你身旁,一言不发。你担心他,准备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搂进了一个结实的胸膛。“托马……”你愣了一下,回抱了回去。“有的时候,会很想辞去社奉行的工作,陪你一起浪迹天涯…但是我无法放下神里家。”他低低地说着,手上的力道像是要把你揉进身体里一样。你想安慰他,却想不到说什么。“不过,没事的。”他放开你,笑得灿烂。你猛地发现你的脖子上出现了一条项链,挂着一枚小戒指。“我自己做的。”大男孩突然有些羞涩,耳根微红,“我在里面刻了我的名字。”


背后传来北斗的呼喊,托马突然挑起你的下巴,在脸颊亲亲落下一吻,你呆得说不出话。


“一路平安,记得想我。”


 


温迪(嘴唇):


你喜欢温迪很久了,但是他不知道。


今天是你暗恋温迪的第不知道多少天,你趴在猎鹿人店前的餐桌上,支着头看他坐在喷泉边弹着琴,唱着风神的传说。微风飘过,温迪的斗篷肆意飘扬,仿佛是扫在你的心上,带来些微的痒意。他蓝绿的眸子似乎能映射出所有人,除了自己。


“唉。”你额头狠狠砸在桌子上,也不喊疼。


……你说,温迪是风神,那我亲吻风,是不是也算是在亲吻他呢?你脑中突然闪出这样的想法,即使觉得羞耻,你的脑中还是不自主地浮现和温迪亲吻的场面。


“啊!!绝对不行!”你猛地站起身喊道,把上菜的莎拉吓了一跳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


“唉。”你飞也似地逃到了风起地,坐在树荫下,独自叹气。


“能不能亲亲晶蝶呢?”你伸出手,虚虚地抓了抓远处的风晶蝶,但是它完全没有搭理你,兀自飞远了。“唉,完了。不仅温迪不喜欢我,连风晶蝶都不喜欢我了。”你自暴自弃地躺平了,思考着要不干脆搬去璃月。


突然,视野里出现了一些亮晶晶,刚刚那只晶蝶居然飞了回来。“……风晶蝶啊,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家神的理想型?”你觉得你可能已经坏掉了,居然在问一只晶蝶恋爱话题。晶蝶扑闪了下翅膀,只是停在了那里。“或者…你觉得我会是温迪喜欢的类型吗?”晶蝶突然像听懂了一样,上下飞了起来。“嗯??你这是……点头?”你迅速地坐了起来,惊讶地看着。“那……晚上温迪会出现在天使的馈赠吗?”你不信邪地又抛出一个问题,没想到晶蝶又开始上下飞,惊得你睁大了眼睛。


不知道有没有研究晶蝶的书籍,你非常想探究一下。


 

夜幕将至,你鬼使神差地到了天使的馈赠。“你好,一杯冰钩钩果汁。”你端着饮料走上楼,站在阳台上默默喝着。突然,楼下传来了鼓掌声和你最熟悉的歌声。


是温迪!他……真的来了。你不由得想到中午那只晶蝶。


不会吧,真的有预言晶蝶?


你呆愣着,思考告白或不告白,甚至连楼下的歌声什么时候停止了都不知道。


“啊呀,介意我和你站一起吗?”清脆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是那抹熟悉的绿色身影,拿着苹果酒,笑得灿烂。“当然…可以。”你呆愣着,说话都有些打结。“在这个露台上喝酒最舒服啦,鼻间还有风的味道,还能看见美丽的月色,你觉得呢?”温迪喝了口酒,砸砸嘴,看向你。


你的神情清晰地倒映在他蓝绿的眸子中,你顿时感觉心脏都被震了一下。


你这时才发现,自己内心的爱意是多么汹涌。


“……温迪。”你放下饮料,手在身侧握紧,轻咬下唇,唤了他的名字。“嗯?在哦。”他眉眼弯弯,明明是温柔的视线却仿佛在灼烧你的皮肤。“我…我……”声音颤抖着,内心害怕着,但又抱着侥幸。


说吧,不要让这份情感变成遗憾。


“我…喜欢你!”你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和勇气,喊出了这句话。心脏快得像即将要爆炸的定时炸弹,身体不自主地颤抖着,眼泪就在眼眶打转,犹豫着要不要滴落。


就是说完的一瞬间,你就被拢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少年的手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发,另一个手掌在腰际烫的吓人。“你已经很棒了。”温迪的声音从极近的距离钻入你的耳朵,“明明…我是想要自己说的呢。”他微微松开怀抱,“其实,我也喜欢你哦。”你的眼泪突然决堤,从眼眶里倾泻而下。温迪紧了紧怀抱,轻轻地抹去眼泪,缓缓贴近你的脸庞。


温迪的亲吻就像风晶蝶的暂歇一样轻柔,纠缠的唇瓣微凉,却传递着最炽热的爱意。


月色皎洁,在墙上刻下暗恋的句点。


 

很久之后的情人节,你惊奇地发现自家壶中的晶蝶居然会飞成520的样子,温迪笑嘻嘻地告诉你其实晶蝶是由趋向性的,喜欢元素浓度更高的地方。


“也就是说,只要能操控元素,就能控制晶蝶了吗?”


“对哦。”


你仿佛想起来了什么事。


“你有没有尝试过让它上下飞?”


“唔?有哦。那天我唱完歌在大树上休息,就听见树荫下有个小姑娘说喜欢温迪什么的,就用晶蝶帮了她一下嘛。诶嘿。”


“……温迪!!!!!!”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2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